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102.08.11 嘉義火雞肉飯之旅(四) 27-東 區

一樣搭7214回到嘉義市區,在第一銀行下車,旁邊就是嘉義市的精神地標-中央噴水池以及嘉義市的西門町-文化路

嘉義市一共有西區東區兩個行政區,西區上次在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蓋過了,只剩下東區未完成。從噴水池走到了微笑商店林聰明砂鍋魚頭,好像是排隊名店,生意爆好...星期日傍晚,想當然店員是忙翻了沒空理我,指了櫃檯上的微笑章叫我自便。

第27個行政區---嘉義市東區。要注意的是林聰明在附近有兩家店,分店和總店。一剛開始我跑去分店問,撲空,店員告訴我印章放在總店,記得可別跑錯囉。東區蓋完,也宣告正式完封嘉義市囉!
中央噴水池
文化路夜市,攏係郎...
逛了半天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還是來碗在地的火雞肉飯最實在囉!
拍謝,今天我是吃這家XD,跟上面那家打對台。
BJ4不解釋...
餓惹
時間也不早了,準備搭火車回家。可以看到火車站前多出一條巨大的斑馬線。嘉義市政府以活化站前空間為由希望嘉義縣公車處遷到後火車站的轉運中心,縣公車處不肯,前陣子市府又在中山路劃設斑馬線,由於此舉會削去公車站一大半的空間,引起縣公車處的不滿。
一半空間給斑馬線佔據後,公車都得靠排隊及倒車入庫方式進入站區,險象環生。
縣公車處不甘示弱,掛上這幅比人還高大的布條嗆市府鴨霸,據說雙方為了公車總站這塊地已經鬧上法院了,只能說,縣市惡鬥非百姓之福,希望雙方能盡快尋求兩全其美的解決方案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